Skip to main content

第39个星期的产检

07Nov09,这天我最难忘,我到妇科医生做我最后一次产检。我已经告诉自己,我这次一定要自然生产。但,我的医生说了一句让我好伤心的话,“我不喜欢过期的宝宝。”我心里一震,为什么他会这样说。大瓜一直盯着我,我好不开心的说:“那我要11月11号生吧!”
谁知,医生告诉我,产房满座了。#@*&产房满座,我还以为只有戏院会全院满座,哪知医院也会。“那就随便一天有位子的就好了。”,回家的路程,我都是黑着面,为什么总是这样。是我的坚持错吗?还是医生的错。
**哈哈!傻的我,小小瓜都快要八个月了,还在想谁对谁错。笨笨地。

Comments

旋律 said…
哈哈。。。几时出世都没所谓,最重要是母女平安。。。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::Claypot Chicken Rice (瓦褒鸡饭)::

03May09, i cook this claypot chicken rice some time ago, this is my 3rd attempt. Slightly better, but the rice still soggy. **mission failed**

::芋头焖排骨::

18Nov12, 最近很少尝试新菜式, 每次都煮同样的菜, 有点闷. 我一直都很喜欢吃芋头焖排骨. 但, 要妈妈煮的话, 太辛苦她了, 所以就自己来煮煮看. 其实没有食谱, 就随便试试. 出来的真的不错. 材料: 排骨 200g (其实我只煮了9块1寸长的排骨) 芋头 200g (切片,大概况1 cm 厚) 蒜头 2瓣 (拍打) 青葱 少许 腌料: 酱油 2 汤匙 糖 少许 胡椒粉 少许 调味料: 蚝油 1.5汤匙 水 1 杯 油 2汤匙 煮法: 1. 把排骨加上腌料, 腌大概30分钟. 2. 把锅烧热, 加上油,煎香芋头. 放在一旁. 3. 在用乘余的油, 在把排骨倒进, 炒香. 4. 把蒜头加进在翻炒,过后把蚝油加入, 再炒一炒. 5. 过后, 把水倒入, 让水滚开, 把火转小, 焖煮大概40分钟就可以上桌, 在洒上葱花. 其实, 还有半棵的芋头我煮了芋头饭. 我忘了拍照. @_@ 我的芋头饭食谱如下(乱乱来) 材料: 米 (我家的两杯,洗干净) 肉丝 100g 芋头 200g (切粒,大概况1 cm x 1 cm) 蒜米 1.5 汤匙 炸葱 少许 青葱 少许 水 (煮饭的份量) 腌料: 酱油 2 汤匙 糖 少许 胡椒粉 少许 调味料: 酱油 4 – 5 汤匙 盐 少许 油 1汤匙 煮法: 1. 肉丝用腌料腌大概半小时. 2. 把锅烧热, 倒进油 和蒜米. 再把肉丝炒香. 3. 在把芋头倒入, 再炒. 4. 过后, 把米一起倒入, 加上调味料里的酱油和盐, 炒香. 5. 再把全部材料倒进饭锅, 加上水. 按上煮饭的程序. 6. 等饭熟后, 加炸葱和青葱, 就可以吃了. 我觉得, 通常吃芋头饭, 要加一碗汤会更美味. 我煮了紫菜蛋花汤. 尝尝这有味饭.

华文语法

22Feb17,小瓜已经进入四年级了.但,他的成绩还是中下.去年,爸爸生病了,自己也不辛地有了颈椎问题,把小孩们都忽略了.今年,爸爸的病受控制, 我自己也在做复健,大家情况都在进步,是直得欣慰.小瓜,三月的考试,要来临了,小瓜和我都在争取时间去温习. 读着小瓜的四年级书, 我有些些胆怯,KSSR的程度已经是大概我的六年级.替他温习的当儿, 我有好多语法都没能好好解释. 还没找到好的语法书的当儿, 就靠着网络的帮忙.. ^_^ 为了..就.. 为了: 目的/原因 就: 措施 只要 只要:条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