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Posts

Showing posts from October, 2010

爸爸的生日

15Feb10,爸爸的生日刚好是在年初二。我们三兄妹便决定到酒楼替老爸庆生。我们选择了“统一”。因为农历新年的关系,酒楼是挤满了人潮。我还要带着两个瓜,真的太辛苦了。哈哈!老爸祝你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。还有,别时常发脾气。:)

农历新年初二

15Feb10,哈哈!比昨天更加无聊。带着孩子,又回娘家。这天也是爸爸的生日,带着他俩个小孙,让他开心开心。我今天拍了我一家四口的全家福。**不好意思放在这**

农历新年

14Feb10,农历新年一早,孩子们都醒来了。每年都会到庙里吃斋,然后到另一间庙去拜拜家公。今年,特别高兴,因为大瓜想让他爸知道,我们家添了一个小小瓜。还是可爱的小小瓜。:) 我们都没到任何地方去拜年,就躲在家里头。真的显得有一点点的无聊。过后,我们决定回娘家,好让孩子可以和Tracy玩一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