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Posts

Showing posts from August, 2010

**香港粥面家和大人餐厅**

31Jan10,好久都没去吃吃走走。大瓜便带着我和小瓜去谷中城。大瓜知道我最爱吃,他问我想吃什么?哈哈!我太多东西想吃了,好不容易才觉定,就去“香港粥面家”。我要了一个上水豆腐花和牛腩面。那上水豆腐花,真的好滑,一进口便滑到喉咙去了。牛腩面却普普通通。 最开心的应该是我的小瓜,他爸爸买了好大一个Buzz Lightyear给他。小瓜最爱就是Toy Story里头的Buzz,他得尝所愿了。晚餐我们到大人餐厅,我点了我爱吃的芥兰牛肉。哦!我吃了两餐的牛肉呢!*_*

贝贝- 第二个月

10Jan10,时间跑的特别快,贝贝已经两个月了。好高兴,她已经是全哺乳宝宝。我的愿望达成了,但很不幸的,因为我没坚持,她只喝了四个月的母乳。我最头痛是,贝贝不希欢奶嘴,所以她每次睡觉一定要喝奶,吸着奶瓶来睡觉。我这妈,不知怎么搞得,把小小瓜搞成了一个坏习惯。 贝贝开始会笑了,小瓜也开始明白妹妹是我们家的新成员。他时常去吻妹妹。我真的好高兴,我的小瓜的懂事,不会因为妹妹而觉得我们不爱他了。小瓜,你真棒!

::蒸蛋豆腐::

04Jan10,好久都没下厨了,可能因为我的小小瓜的到来。没时间试试新食谱。这蒸蛋豆腐,材料简单,做法简单。 材料:豆腐一盒,蛋两粒,肉碎少许,葱花少许 腌肉碎的调味料:豪油一汤匙,酱油一小匙,糖少许,胡椒粉少许,麻油少许 做法: 1. 把蛋搅拌,然后加上少许的盐,大概一3/4碗水,一同搅拌。 2. 把豆腐放在那碟的中间, 然后把蛋液倒在一旁。 3. 大火蒸大概10到15分钟。 4. 在等候蛋和豆腐蒸的同时,在另一炒锅,倒一汤匙的油,然后把肉碎倒进,炒熟后,淋在豆腐上。 5. 撒上葱花,完成。

新的一年,2010

01Jan10, 哈哈!我终于都赶上来2010年了。这一天,又没大餐吃。真的要提醒大瓜,下次什么节日都应该带我们一家去吃大餐。免得我的部落格没食物照片了。这新的一年,会比去年来得更加忙,因为我多了一位小小瓜。我家的小公主。希望小瓜和小小瓜,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。

2009年的最后一天

31Dec09,其实我已经忘了在2009年最后一天,到底做了些什么。看了看照片,我想当天应该没有大餐,没有庆祝。往年,我还没结婚生子,我和家人都会到吉隆玻,学年轻人玩倒数。哈哈!有了孩子的我,就是在哄他们俩睡觉后,然后和周公倒数了。 幸好,我还有带小小瓜去玩他最爱的保龄球。不过,他还是很抗拒坐上电动的马马或车车。

圣诞节

25Dec09,看了看文件夹里,原来圣诞节那天,没什么拍照。只有这张小瓜和姨姨的照片。尽然忘了替小小瓜拍,我这妈妈真是的。